close

自从接下了这个工作,生活就不再是那么空闲。早上见讲师,下午见组员,晚上整体开会。我只能说,生活从今以后变得充实很多!

刚开始真的不能接受,看我之前的POST你应该知道了。LOL !但是其实,事情是看你怎样看、怎样想,换一个角度,真的你会看到事情的另一面。怎么说呢?生活确实很忙、很烦躁,午觉也好几天没得睡了...

 刚开始在我脑海中的想法是 “怎么酱惨啊!早知道就不要了!麻烦到死!”

过了几天,我觉得这样下去真的会不行,就换了“忙很好啊!生活变的充实,每天都学到新的东西!忙,也代表我还活着!”

最后的我,接受的这个事实,生活还是如此的忙碌。不同的是,我做的很开心。虽然有时还是会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真的....好多了。看着有些人,那么忙还在“活着”就觉得,人家都行,怎么我就不可以?怎么可能?!大家都是人!

这几天,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认识了不少的人。 xD

所以真的,事情是看你是怎样去对待它.... 如果觉得辛苦,到最后辛苦的也是自己;相反地,享受它、当着学习,你会发现忙也是一种快乐。

其实,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D 他知道我的弱点是什么,我最害怕的就是做领导,因为我真的不会。我是那种,“如果你不会做,那我自己做好了”。我不好意思去分配工作给人家,会觉得“不好吧.....”,就是那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领袖”。拿了这个职位,才发现,不分配真的不行。你不做,没关系,你看着办吧!最后你看你的分数就知道什么事了!哈哈哈 ! *我没那么衰啦* 刚开始很依赖我的助手,现在不了。但很感谢神,他们都很尽本分,是很不错的帮手。

今天做了一些小错误,让我上课也觉得“心烦”,也再次提醒自己纠正做事的方法。

不管什么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吧!

tumblr_leg0niDrYD1qdivfpo1_2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