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 家 好 阿 !
想不想知道我的梁山伯是谁啊
是几分咧
* 当然是100 分啦 *


要知道 甜甜 和 柔柔 的理想情人
,到他们的网志罗
很可爱的说 ~





1.你的理想情人?

GARY 曹格
[ 因为他的音乐创作我喜欢 ,为人也很真、很随性 ]



2.理想情人的性別?

废话,当然是男的啦 !


3.理想情人的身高?

  eee , 我的头到他的肩膀最好啦 , 呵呵


4.理想情人的體重?

噢,这个嘛,不能比我瘦 ~
担心我会压扁他呀



5.理想情人屬於哪種的?

属于乐天派的,也很幽默



6.理想情人的外型?

可爱... 哈哈,超爱可爱的男生啦



7.理想情人的個性?

为人很REAL ~真实 ,不会假猩猩



8.理想情人專不專情?

当然专情啦,阿不然把他的腿砍断,
看他怎样劈腿 ~


9.最希望的理想情人要符合?

符合我的"胃口" 哈哈哈3
顺眼就好啦
最好是基督徒,爱神



10.理想情人的星座?

双子 或 天秤



11.理想情人的血型?

不要AB 啦



12.理想情人的年齡差距?

少过5年都OK


13.理想情人要不要很有錢?

   不用很有钱,丰衣足食就好了
费事到时拿钱来压我!


14.用一首歌來形容你的理想情人?

  - >> 3-7-20-1 << -


15.你絕得你的理想情人條件很高嗎?

   不会啦,还好吧 。 姐妹们对不对阿


16.傳給10個朋友(不能重複喔)你就會遇到你的理想情人

就传给 。。。。。
小乔姐,中齐姐,阿婆,角落,安安 ,DAIYU ,SKYFEATHER ,irene ,佩议 ,翔行


我爱你们啦 , 记得要 “传宗接代”噢
我是指这个 文字啦啦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 \\
珊珊上

为你们带来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