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考驾驶的日子啦
呵呵,还蛮紧张的啦
受不了


今天8点就到现场啦
哇赛,好多人
而且太阳超超超热的啦 !
都没有人情问味!


好,就fast forward 吧
登记了,就一直等 ~
遇见朋友聊了起来
结果听不到那个人叫我
结果还被骂 。
羞死了啦


万万也想不到
我是那么的 ‘ 幸运 ’
会是第一个先考


上了车,开动了引擎,就出发啦
哪里知道,在路口就死火了
我的妈呀 !
考官有说叫我下次要小心点


到了交通灯
我又在死火啦啦啦
而且还要2个交通灯
我自认我一定‘死起’了啦


果然,考官立刻叫我停
他载我回去
- 羞死了 -
他告诉我,我的错误
意路上就和他聊天
哈哈哈
好大的胆子


回去了 ,就是考
上山、PARKING 、 3 POINT TURN 的时候了
上山,好怕那个车子滑下来
其他的都OK
在等待的同时妈妈CALL了给我
差点就哭了
好伤心啦啦啦


等了一下下,就到我了
一上车,说了一句 [ GOD BLESS ME ]
就开车了
很顺利 !!!!!!!
下山的同时说了 [ 感谢神 ! ]


过后就去PARKING 何 3 POINT TURN 了
那两个都没有错误
所以就PASS 啦


所以我还要在考过那个在马路上的
不要在死火了
笨蛋、死蠢 !


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啦
还有就是
甜 - 施的魔法啦
哈哈哈 ~


我会努力的啦 ~


** n_n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