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表姐的女儿出生了
所以我们一家人都到医院探望她 !

好可爱啊
她的脸是我的拳头的大小而已!!
好小只 ! 好可爱啊 !!

我看着她
好想亲下去!

看着我的表姐夫,看着她的眼神
是多么的温柔
好像在想象着
"我的女儿长大会怎样呢?"
一副很期待她长大的样子 !
很幸福 ~

话说回来,
我也在等待我的侄女/侄儿 出生啊 !
最好在我这个阿姨还没回去之前出来噢!
哈哈!
好期待啊 !!

我想啊
他/她出生后
一定会被我和我的妹妹疼的要命啊!

我想对他说
"幸福罗你,做第一胎!那么多人疼你!"
哈哈 !!

.... .... .... .... .... ....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亲手牵着他来到这个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