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来是我回学校的日子
很多很多的学弟妹们. 学长姐们.
今天也回到学院了, 我想 !

大家应该都忙着整理自己的房间
那么多个月没人清理
超 .................... 多的灰尘 !!!!
也是我最不喜欢的时候

我们刚踏入大学的
又对一个星期的假期
结果
现在我是最得空的啦 !

不 !
我要到幼儿园帮忙
一定有很多新的孩子
一定有很多小孩子因为不舍得,害怕 而哭 !
厚 ~ 一定很吵 !!

但我还是很期待
呵呵! 因为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
不知道他们还认不认得我 ?

嗯 ~
所以, 我就是12号回槟城了

期待新年的假期啊 !
在我的生日那天回来 !
开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