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
大家都慢慢习惯了
只剩下几个
还会吵说要回家

" Cikgu . Nak Balik ... Nak Balik... "


碰到我班的孩子

1. 老师, 我要大便
- 我以为是一次,就破例为他檫屁屁



2. 老师,我要呕
- 就带他去呕啦. 呕很多. 好像开水龙头 !
- 整间厕所都是那个味道
- 我只好告诉妈妈 "我要回家上厕所!"



3. 老师,我又要大便
- 我放了他, 就走开一下.
- " 老师, 在外面等我 ... "



4. 老师, 我要回家
- 他妈妈竟然说放学了才来载他
- 厚 ~~ 都不担心孩子的吗 ?!



..........


结果, 吃了糖果后. 竟然好了 !
可以玩 , 可以跳 !


现在小孩, 有糖果就可以了啊 ?





.........


还真是我的

第一次啊 !!



以后在学校教书
遇到这样的事情
应该都可以应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