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你们介绍
幼儿园可爱的一群孩子
4岁以下的 !!!
我的最爱 ! XDD



Eason . 今年3岁 !
很小一只..





Christina.
Eason 想学她, 可是却 .... ....






Matthew .3岁.
每次都说
"我要枪枪 ~ mmmmm "





我忘了名字
他真的真的很小很小 !!
体格啦 ~






Derwish.
今天才和他 friend !
之前都不理我. 很窜咯 !






Han Sheng
很爱笑的孩子
老师笑. 他也跟着笑 .
而且笑声都是一样的 . 哈哈 !!

他打我. 我就说不要跟他好
结果他跑来抱着我
XD
可爱到 ~~






Brayden.
我的第二选择 !
小帅哥 ! 很粘人
天天拉着老师的衣服
迟早一天会破吧 !




---------------------




小孩子最爱说的气话就是

"我不要跟你好 "
" I No Friend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