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8日

我的外甥出生了 !
好开心. 兴奋 !
虽然被叫阿姨 会很老气
但是 谁介意 ?!
LOL !!





刚出生 !
好可爱啊 ~ 但是第一天, 不是很好看也 ~


第一垛大便
竟然是我 ?!!!!
还好不是很臭啦 ~






晚上照顾他
凌晨2点 竟然跟我眼睁睁 !!
还好那时我还不累


一整个晚上
没睡到


听他要哭了
就拍拍他的胸前
唱 " ABC Song "
好多次 !!!






再一次正看眼睛
是下午 !
我抱着他 ~ 好可爱爱爱爱啊 !
一直忍不住要亲他 !



他的初吻
给了我 ! 哈哈哈 !
改天我要告诉他的女朋友啦 ~









THANK YOU , SIS !!!
I LOVE YOU & THE BABY SOOO MUCH !

晚上在医院照顾我姐
看着她那么辛苦. 那么累
真的很心疼 ~ 很想哭 ~



--------------------


Baby 啊 ~
改天长大, 不要那么坏蛋啊
妈妈生你真的真的很辛苦 ~!!!!
珊阿姨真的会很生气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