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报到 !
回到宿舍 !
收拾 !


搬到男生宿舍
真的真的真的很肮脏 !!!!
墙壁. 地上.
衣橱更加让我目瞪口呆 !


还好我的爸爸有在
帮我搞定了


买了麻将纸
粘整间房间
不然我真的睡不安眠. 住不舒服


---------



男生的房间
真的那么脏的麽 ?
真的是 ... ...
oh my goodness !!



应该是马来男子的
很奇怪他们那时是怎样睡的
枕头. 床 . 全部都是黄黄黑黑的 !
咦 ............




---------



10点 到 7点
我和室友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