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的吗 ?

是 ... 我是

 

今天

是最后一天在家了

 

"我不要 !!!!!!!!!!!!!!!!!!!!!!!!! "

 

真的不想回去啦

回去 不能上网啦

不能 MSN

不能 Facebook

不能 SKYPE

不能 Blog

 

 

虽然来来回回都2年了

可是还是不想回去

没有一次是满心期待的说

还有3年 , 唉 ......


我猜啊

我今天晚上的心情

一定很差 很差

临回去的前一天 都会这样

你要陪我吗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