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

不再害怕

因为我知道 我死后  会去到什么地方 ...

 

近几天   开始阅读了

《去过天堂90分钟》

是 Don Piper 牧师  的见证

 

 book

 

 

为什么我会买这本书 ?

因为它的前言 吸引了我

 

" 我於一九八九年一月十八日死亡。

事故發生的幾分鐘內,救護人員便到達現場。

他們發現我已經沒有脈搏,就宣告我死亡,接著用防水帆布蓋住我,讓圍觀的人不至於看到我。

然後他們就去照顧其他受傷的人。

我對周遭的救護人員和現場的其他人,都毫無所覺。

死亡之後,我立即上了天堂。

當我在天堂的時候,有一位浸信會的傳道人來到事故現場。

雖然他知道我已經死了,卻仍然趨前為我毫無生命跡象的軀體禱告。

即使救護人員嘲笑他,他仍不停止為我祈求。

在救護人員宣布我死亡至少九十分鐘之後,上帝回應了他的禱告。

我回到了這個世界

這就是我的故事。"

 

 

Don Piper 他去到了天堂

感受到了天堂的喜乐、平安   远超过地上的一切 !

天堂, 就像圣经上所记载的

一切是如此的真实

 

之前的我  真的相信天堂的存在

它确实是神为他的子民预备的地方

但是   我还是很害怕死亡的到来

 

死亡对我来说

是那么的黑暗、孤单、漫长、恐怖

我不知道自己会去到哪里

 

读了《去过天堂90分钟》

我确实的相信

我回到天堂  

一个美好的地方

一个开心的乐园

一个和家人相聚的地方

 

Don Piper 也写到

他到了天堂  

遇见了他的爷爷、奶奶、去世了的好友

读到这里  我可以想象到

我能再次和我逝世的亲人面对面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我也不在害怕   我最爱的人   我会失去他们

 

真的真的很感谢神

让我“遇见”了这本书

真的告诉了我   很多很多事情

也解开了我不少的诱惑

 

 

 

 

 

或许

你不相信  天堂真的存在

但 .. 我的朋友  它是真实的

只要你相信

你也可以  因为它是为你而预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