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靈中學的新聞

相信你也知道

新聞、報章、面子書 .....

大家都很關注、心酸

雖然你不認識,也會感覺心疼

 

在班上,講到了這個新聞

後來轉移到大家身邊 家人、和朋友的不幸

聽了 我真的難以想像

如果哪天  我身邊的朋友突然離開了我

我會是怎樣的

 

回到家  和朋友談到  死後去哪了

投胎 ? 等待 ? 天堂 ? 地域 ?

如果死了  自己卻不知道   又怎麼樣 ??

說我不害怕死亡 .... 我也不確定

 

哈哈

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談到這些

 

但我很慶倖  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健康活著

真的  會好好珍惜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