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用了兩天的時間

看完了這本書

 

年輕3男女的青春  和 愛情故事

大學 開始的

讀讀下 才發現 ...

故事中的主角 年齡都小過我啊 ..

 

記得以前讀的書

尤其是這種 "愛情"的 ... 都是大我好多年

這證明   [ 珊 , 你老了 ]

我也很遺憾  我的大學生活  好像沒那麼 "青春" 啊 !

 

開始 

真的對這本書 一點兒情趣都沒

後來 ... 發現的用詞 , 很幽默 , 很貼近實際

故事內容也還好 ....

 

我個人比較喜歡真實 , 真人真事的故事吧  

或許 .....

 

[ 我好想你的英文怎麼說?]

[ 簡單。] [ I good think you ]

[ Do you have empty? ]

[ 我沒空啦 ! ]

 

我的大學生活  或許會過得很空虛

但是至少到現在

我還不這麼覺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