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看报纸,

还真的好久没有真正阅读报纸了。

发现很多国家的气候开始有很大的改变。

我在想 ,会不会哪天,马来西亚会下起雪来?

如果真的会,我应该不会感到兴奋。

为什么?

毕竟不用花钱就能看到雪花了

*自己的愿望就是哪天可以到下雪的国家*

如果真的那样了,这代表着

地球“变形了”!

一个在热带的国家竟然会下雪.....

代表着,地球真的被我们人类破坏到不行了

 

而我自己的气候报告,也不好。

“气象报告”都不准确

一会儿“晴天”,一会儿“阴天”

一会儿刮起“海南风”。

没人可以预测到的。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没有原因的,就转变了

- 我妈说,这是海南人的特征 =海南风-

哈哈!我现在才知道,我也被”遗传“啦

 

我知道,我自己

海南风一来,就不喜欢理睬别人

越是亲近的人,越是不理睬。

我想这是因为,很亲近了,会了解

我不亲近的,我不想这样影响到他们,还会以笑脸回应他们

但我觉得这样的我很假。

我很感谢有些人,就是跟我讲讲下....

仿佛是属灵告诉我一些东西

过了一下子,调理好了心情,就开始和大家谈谈笑笑。

 

 

希望可以好好控制我的”气候“

最近倒是有人可以使我从”阴天“变”晴天“说。

:)    他的笑容。

所以我说,

"Never Frown, as you dont know who is falling for your lovely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