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通电话

让我心情蛮好的 。 哈哈!

 

自从我回到槟城

他啊,就很少打来给我了

 

hello。 在做什么

刚刚上完课咯。做莫打给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啦,好像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就打给你咯

哈哈!你也知道你很久没有大给我咩?你知道就好啦

OKLA,晚上再打给你,我做工先。”

 

结果,晚上他没有打来

第二天的下午才打来,说当天忘记了

*汗*

 

很多人都说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xD

结果是,我爸爸前世有那么多情人啊?

 

其实比我妈更不放心我们这些女儿

每次离家,都是爸爸打最多通电话给我

哈!

 

DSCF1038.JPG

 

哈! 我爸的自拍技巧还不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