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5.JPG

 

那天经过 国家剧院

看到路边的广告版 上面写着《KITA》

看到3个主角   就觉得很想看

 

“爸 .... 我想看这个咧 ~”

“哦 这个啊,我们做的吗. 你打电话叫姑丈帮你拿票啦!”

 

过了一个星期,爸爸帮我拿到了4张票

但是,后来只去了两个人,浪费了2张票

><"  VIP的咧 ~

 

这部剧,真的不错看

背景、道具都很逼真

连斜塔、巴士站都出来了

真的看得出,他们下了不少的功夫!

 

每个演员的歌声都很好听,

听了很舒服。

 

由于是KITA,这部剧里有华语、马来语、印度语和英语

每一幕都不失感动和有趣。

 

看完了,觉得其实政府提出这个 SATU MALAYSIA 的观念

其实还蛮不错的

虽然其实马来西亚能够如此和平

都是因为“井水不犯河水” 所以大家才能够和睦相处

 

要实行,在城市,我觉得会难一点

在乡下,大家一起在同一个地方成长、认识

就像剧中的3个主角,所以才能如此互相了解和信任

所以 我也比较喜欢乡下的生活,他们的人真的很热情!

 

昨天听我姐说  一间卖NASI LEMAK 的档口很好吃

但是 他卖给给华人特别贵

那天我姐这样买,就50+零吉了!

原因:因为他不喜欢华人

那我就说”姐,我去买好了,来去我每次被误认为是马来人!“

哈哈哈 ~

 

所以啊,在城市真的很现实啦

现在我就读的大学也是啊,处处都针对华人

但是我们彼此之间还是有共同的意识的

哈哈 !

 

就此希望

一个马来西亚 这个SLOGAN

可以实现咯 !

 

IMG_5940.JPG

 

 

总的来说

我喜欢这部音乐剧 !

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