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久以來,我都一直在想到底我的夢想是什麼。我一直以為,所謂的”夢想“,就是你想要的可是卻無法實現的一個願望。聽到身邊的朋友都說他們的夢想是怎樣怎樣,就覺得 ”哇~他們的夢想好偉大、很特別“,所以我就以為夢想是假的,夢想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東西、一個是你自己虛擬出來的假象。我就覺得,沒有夢想也無所謂。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夢想”,真的一定要嗎?那我的又是什麼?


昨天,我認真的想了想到底我的夢想是什麼。當我理解到“夢想”的意思時,我才曉得原來“夢想”一直存在。

                                   

4abc6f95f40c5.jpg


我的夢想,就是在成為老師後,我希望能夠帶我的學生參加兒童主日學的活動。我每次都在幻想著說,我出來教書後,每當教會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就藉此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玩。為什麼?因為我希望重見我小時候的景象,就是兒童主日學的時候,教堂裡的很多排的椅子都被收起來;而現在只收了三排。雖然或許只是那麼一天,但是我也希望我的夢想有實現的那天。


另外呢,我也希望我可以在班上講故事給學生聽。前幾天去代課的時候,學生都要求講故事顯得他們真的很喜歡聽。後來我沒講,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故事可以分享,而且我不大會講故事的技巧。我的夢想,我講的故事不只是普通的童話故事,而是聖經裡的故事。聖經的故事,不是全部都很乏味,有些還是有趣的。其實他們真的很生動,我希望能夠融合課堂舉出故事帶給他們什麼啟示醬的。當然夢想都很完美,要達到夢想,我自己也要努力閱讀翻閱聖經!


我似乎找到了我的夢想,你呢?或許你不曉得那是你的夢想,因為你覺得那是荒唐、太過誇張?夢想其實可以實現的。

當然,實現夢想不是一朝就可以的。也是要經過幾番的試煉、努力......只要你相信,一定行的。就像我相信祂一樣,會賜給我力量、知識來實現有祂的夢想

夢想可以很簡單,夢想可以是你生活中、生命的標杆.....

 

thank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