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書展,在KLCC ,真的有夠大的!書籍也很多。短短的幾個小時,是不夠你走的。如果你愛書,這一次的書展就絕對不能錯過啦!我一去到那裡,只看到英文的書籍,就買了幾本,付錢後才發現,原來華文的書籍在另外一個禮堂。*暈*也感謝我的家人願意等我逛完再回家,哈哈!

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書。

 

DSCF4341.JPG

這三本書,是買個那兩兄妹的,就是我養父養母的孩子。知道女兒很喜歡彩色,就買了一本彩色書給她。至於另外兩本是英語故事書。那天回去的時候,他們詢問我關於讓他們兩個孩子去學英語會話,加強他們的英語能力,所以就買了這兩本故事書。還記得男的說,他們不喜歡整本是字的書,所以這本有插畫,而且很色彩,希望他們會喜歡啦!

 

 

DSCF4342.JPG

这本书,我找了好久啊!之前在我表妹家看见这本书,英文版的,看了题目就很喜欢。哈哈!然后再书展这里看到了英文的,但是3本RM80,就依依不舍离开它 xD 感谢神就是后来让我在华文区看见了它,而且很便宜 RM20 不到,我很庆幸自己没有那股冲动买下了英文版本的。 LOL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对这本书留恋,不管3721我就把它放进篮子里。这本书的故事是从结尾开始的。刚读了开始,感觉还不错的......

 

 

DSCF4343.JPG

 

嗯,这本书.... 或许是自己一直很渴望与神对话吧,然后就很好奇倒是是怎样的,就买了。我也忘了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我动手把它从书架中取下放进篮子里。 xD 就觉得它是一本不错的书籍啊

 

 

DSCF4345.JPG

 

这本,是在看错价钱的情况下买的。哈哈!付钱时我才发现我看错了 xD  没关系啦,自己本人其实还蛮喜欢这本书的,是我第一本拿在手上的书。这本对我了解圣经故事有帮助,而且它也提供从故事中带出的意义与启示。里边有365则故事,就等于一天一篇故事咯

 

 

DSCF4344.JPG

最后就是这本书啦啦啦!哈哈!最喜欢的~首先要感谢我的妹妹啦,因为这本书是她送给我的。 LOL 临走前,特地从CATALOG 看这本书的位置,不打算买,可是想看一看内容到底是什么。后来找到啦,就翻翻看。心动了,我就问我妹的意见。

妹,你觉得我要买吗?”      “多少钱?CHEHH,买啦!”     

蛤,要咩?等下妈妈又讲我买埋这些东西

哎呀!我买给你啦,酱她就不会讲咯,讲我送给你的..."    

酱....okla !你送给我啦!”

就这样,我买下了这本书。让你们看看里面的照片吧!呵呵~

 

 

1.jpg

2.jpg

 

曹格,我还是很支持他。喜欢他的才华、喜欢他的歌声、喜欢他的执着、应该也是喜欢他的脾气呱 ...... 很多人都说,他根本就不帅,而且还动手打人、抽烟、喝酒。这些我都知道啊,但曹格他也是一个普通的人,也应该要有他自己的私生活。当然我认同身为一个艺人,他应该有个好榜样。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他已经改进啦!现在还是一个孩子的爸爸,当的还不赖说。支持一个艺人,看的不是外表,而是他们在背后的付出和努力。就算不喜欢,也应当尊重。因为每个人都是努力了,才有今天的成就。

这本书就说了曹格他的点滴,从以前到现在。大概翻了翻,有些部分蛮感人的。

 

总的来说,这些书我都还没看过。哈哈!等有时间了,就慢慢消化啦!这些就是我的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