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的动漫!可以说是爱上了看动漫啊,哈哈!平均一个星期看完一个动漫吧!跟你介绍几部几部我看了的吧!

 

 今天刚看完的 ROMEO X JULIET ...

讲到的,就是两了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少年、少女。ROMEO 来自MONTAGUE,JULIET 来自CAPULET。罗密欧的父亲为了变得强大把当时的CAPULET家族全杀了,剩下JULIET。16年过去了,朱丽叶也知道了真相,但这时的她却已深深地爱上了罗密欧。朱丽叶要改变NEO VERONA,但不是复仇,而是牺牲自己 ........... 最后结局就是罗密欧为了救朱丽叶而死了,而朱丽叶为了拯救全世界的人民牺牲了自己,也带出了他俩爱的伟大。

 

主题曲也很好听,就是日语版的“YOU RAISE ME UP" .... 

 

tumblr_l41wf0XfNu1qbq0o2o1_500.jpg

romeo_x_juliet_wallpaper1.jpg

 

恋爱情结


男女主角因着高度遭到排挤,迟迟也找不到恋爱对象。但是有一天,高女生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位矮她14CM的男生。一直在乎高度的她,不敢对他告白。在朋友的鼓励下终于提起勇气了,但是男生的回应却是一句“对不起”...  但是到后来,男生也渐渐发现自己其实也是爱着她 .... 整个故事就是因着高度的问题的恋爱吧!

 

喜欢这部动漫里面的口音,很可爱!人物也很好笑

Lovely Complex - OP - Large 06.jpg

 

20080112_fff001eb4c80f5ef788admK1sOEGk2Tb.jpg

600full-lovely-complex-poster.jpg

还有真人版的哦!但是比较喜欢动漫的说!

 

 奇幻贵公子 GHOST HUNTER

 

这部动漫,虽然是动漫但是如果我一个人看的话也会感到害怕。哈哈哈!故事里面的主人公就是一位研究那些奇幻的东西 ... 接着破解很多的案件。而里边的女主角渐渐地也发现自己有灵异方面的能力。不错看啦!故事情节也不错。

 

 

1826d595a1579682cfbe3ae865ccd263.jpg

奇幻贵公子.jpg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私立樱兰学院是超级贵族学校,6个长相俊美的少爷们成立了“男公关部”这么一个诡异的社团,来服务无聊的千金小姐们。某一天,以特优生身分入学的平凡少女春绯,因为迷路来到“男公关部”,并不小心打破了价值八百万的花瓶!身为穷人的她只好女扮男装在男公关部工作来还债,周旋在6位美男子之间,春绯的浪漫高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2008060916081358093.jpg  

 

 

会长是女仆大人


20105275103911198.jpg

 

天堂之吻

 

asparadisekissf.jpg

 

好想告诉你

 

在看的时候,真的是急死我了!明明互相喜欢,却因着自卑,认为自己配不上对方而把心意藏着。也有真人版哦!但还是动画好看!哈哈

 

WFPDEMTGWLVWBHTDAQMSVKWCAQDPEKTG.jpg  

 

恶作剧之吻

 

1_19.jpg

 

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2010104102213.jpg   

 

 

橘子酱男孩

 

这是一部蛮久的动画,所以画风有点儿不同,但是故事情节还不错哦!

 

028bb.jpg  

 

 

还有好多好多,我也忘了我看了那些。这些让我印象深刻,很喜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