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是班长的生日。他早上告诉我的时候我还怀疑他,后来进班时,他就拿出他的成绩册给我看他的生日日期,果然是真的!

那么刚好今天我要派礼物,当我叫他的名字时,我向全班说

“今天呢,是你们班长的生日,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他听好不好?”

后来整班就一起唱了起来,班长真的很害羞啊,脸不知要往哪里摆,就一直躲。

录了当时的情形,一直重看,太好笑了!

shan & shin yong.JPG  

这位就是我的得力助手啦!刚来这所学校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级任是如何进行教学、分配功课的。还好有他的帮助,我才能很好地“活着”。哈哈!谢谢你啊,班长!

 

4.12 是副班长的生日哦!很配嘛~ 哈哈!所以在班上,交完课后,我让他们两位出来,背对着LCD SCREEN,我就按了下一个SLIDE,学生们很“醒目”地就唱起了HAPPY BIRTHDAY TO YOU!我真的太爱你们啦,聪明的小孩。哈哈!结果二位也是很害羞啊,谢谢没有说就回座位了。

 

card for bday.jpg  

简简单单做了一张生日卡给他们,希望他们会喜欢啦!结果第二天,就受到副班长的回礼了。太SWEET啦她!

DSC04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