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的面子书上,看见了一个视频,本以为是欺负的时间,也见惯了。但是看了看,竟然有人说是SMKRA的学生。我简直是不敢相信啊!学校出名了吗?就因为这件事情而出名了?!

知道过后,觉得很难过啊。毕竟是自己就读过的学校,多多少少都会有感情的。

说真的,以前的我一直都觉得RA不是一所好学校,而我也是因为被人“骗”了进去。一直以来都知道那所学校是出名gangster的地方,从很久以前就是了。

 

但是当你真正踏进去的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坏。至少在那5年中,我都没看过有人在学校里面打架。校长、老师们对学生的纪律也很严。所以那天看到这样的一个视频,真的非常惊讶。

过后就很多人怪学校无能啊、老师无能啊、学生怎样怎样、家长怎样怎样 .....

这件事情不是把责任推给人就能解决的。

 

学校无能?如果学校无能,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和我的朋友了吧?

 

老师无能?我相信世界上的老师们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学生在学校里打架、欺负的。一个老师在课堂上再怎么懒惰,也不代表他对学生的事情漠不关心。

 

学生的行为很重要。不管学校再怎么好、老师在怎么厉害,一个学生的态度不好,就是导火线了。

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现针对学生的态度了吧?让他们知道他们自己的错在哪里....

但是中学生嘛,就是处于这样一个叛逆时期。以为这样很厉害、潇洒?长大了,看到这样的自己在报刊上,一定很无言吧

 

或许是因为自己也是个老师,看了这样的新闻也觉得超 ~~~~ 不爽的。还在在自己的母校,真的是 ... 有一股冲动想要冲到学校去问问他们啊!哈哈哈哈!

 

那天在课室里有两位男同学打架,我还真的吓呆了!第一次看到学生在办打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是现在有经验啦,也知道怎么应付了 .....吧?

啊,神保佑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